就我所知,現在有不少行業缺人、缺工缺得很厲害,有些公司甚至提早半年到一年,直接去學校搶畢業生。也許公司好不容易找到妳了,先想辦法把人留住再說。大公司辦事有一定流程,公司正式職缺可能真的十月份才能底定也說不定,妳就等等看無妨。等待期間,如果有更好的去處,當然也不用為難自己。妳斟酌看看。
就我所知,現在有不少行業缺人、缺工缺得很厲害,有些公司甚至提早半年到一年,直接去學校搶畢業生。也許公司好不容易找到妳了,先想辦法把人留住再說。大公司辦事有一定流程,公司正式職缺可能真的十月份才能底定也說不定,妳就等等看無妨。等待期間,如果有更好的去處,當然也不用為難自己。妳斟酌看看。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