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it13
節九二,不出乎庭,凶。
該出去找工作了。
申月可以找到,但不是人家來找你,是你要慢慢接觸、遞履歷、面試、按部就班來。
你本身花錢很省,雖然沒工作,但仍小有積蓄,但別這樣就不想工作。
卦中世爻值月當旺,卯孫動爻、日建相生,世再動合應,化未官生應。
應爻就是日後要去的公司,你會找到你喜歡、待遇也不錯的。
應申值空,等申月出空即可。
該出去找工作了。
申月可以找到,但不是人家來找你,是你要慢慢接觸、遞履歷、面試、按部就班來。
你本身花錢很省,雖然沒工作,但仍小有積蓄,但別這樣就不想工作。
卦中世爻值月當旺,卯孫動爻、日建相生,世再動合應,化未官生應。
應爻就是日後要去的公司,你會找到你喜歡、待遇也不錯的。
應申值空,等申月出空即可。
謝謝,我是比較省的人,但有時也會突然花一大筆,雖然還有小點積蓄但真的只是一點點不多.
請問是要陰曆7月左右才能找到嗎? 真希望如你所說能找到喜歡,待遇不錯的工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