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師的建議,同意成敗與否是人生選擇,一念之差。
對不起,就算老師認為我命中注定要靠不正常手段才能上位,我也不會做的傷天害理之事。本人自小家庭受第三者所害,己所不欲,無論如何去包裝一個理由我都不會去選擇做小三的。本人靠自己收入也過得安穩,縱然不能大富大貴,我情願業報在我的選擇中終結。
何況老師既然說我有接受型的“福氣”,那麼要是有富二代渣男和色老頭的追求,不是要擋也擋不了,何來未曾開始已終結?如果要一門心思靠男人錢成就自己,不就變成了老師說的“追求型”?而如老師所說,我命裡追求得來的也不會長久。
我敬重老師學識淵博,可是學命理並非以德行先?這也只是一念之差。教導別人去做不道德的事去破壞家庭,然後捐錢去孤兒院去補償,這也是老師的選擇。道不同不相為謀,既然三帖已過,感謝老師花時間勸導,我倆的交流亦就此作罷。
對不起,就算老師認為我命中注定要靠不正常手段才能上位,我也不會做的傷天害理之事。本人自小家庭受第三者所害,己所不欲,無論如何去包裝一個理由我都不會去選擇做小三的。本人靠自己收入也過得安穩,縱然不能大富大貴,我情願業報在我的選擇中終結。
何況老師既然說我有接受型的“福氣”,那麼要是有富二代渣男和色老頭的追求,不是要擋也擋不了,何來未曾開始已終結?如果要一門心思靠男人錢成就自己,不就變成了老師說的“追求型”?而如老師所說,我命裡追求得來的也不會長久。
我敬重老師學識淵博,可是學命理並非以德行先?這也只是一念之差。教導別人去做不道德的事去破壞家庭,然後捐錢去孤兒院去補償,這也是老師的選擇。道不同不相為謀,既然三帖已過,感謝老師花時間勸導,我倆的交流亦就此作罷。
編輯者: Space Jane (2024-04-29 13:12:0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