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城改成首爾就是軟實力?KPOP才是;熊貓是有用的廢物,這是軟實力?那亞馬遜流域的國家,應該最有發言權。報紙也不看看是哪一家的,寫了就要卜,那真的是比女媧補天還辛苦,卜不完;報紙說的,就是西方沒落中方升起的論調,這跟章家惇的中國即將崩潰一樣,已經快23年,結果呢?史賓格勒上世紀二十年代寫西方的沒落,從大歷史角度看西方的衰落,結果一百年過去,現在怎樣?當初卡西勒批評此書為「歷史的占卜術」;大歷史跟政治制度的優劣不是一代人能看的出來,也不是一群張三李四在那裏丟銅板能知道的,而是民眾和環境共同決定的.看歷史不是看新聞,蘇聯崩潰時,大家說這是西方資本主義的勝利,結果現在又在說中國制度優越性, 會不會似曾相似啊
編輯者: cheng1969 (2024-04-22 12:33:07)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