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好想談戀愛阿~桃花何時來呢? #2234255 - 2024-04-07 15:07:51 jackso 飛龍在天 註冊: 2010-09-17 文章數: 563 張貼者: Miss chih chih哈囉各位大大目前人在國外工作,想請問今年會有桃花嗎?遇到的對象會是怎樣類型呢?謝謝~ 1. 家境不俗2. 交際繁忙3. 可享祖業4. 夫婿年長,或是工作上司或高級的同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