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回饋一下:
簡述一下自己到迄今的經過~ 也換過數來個工作~十分不順
也任職大家熟知都聽過的龍頭公司~然後又來很小的公司~人生起起伏伏
直到如今~公務國營體系始終仍是我嚮往職志
切入重點:
1.這個掛~經歷兩個國營考試..第一個也就是國營港務公司~就是我一開始的卦示
本來就希望不大~但還是抱持問問的心情吧!
該考試有英文檢定者總成績加分5% 又有本科系的考生~本人勝出機會極低
最終本人在未加分65分落敗~可參加第二關有加分的錄取分數上升至70
共有79人報名.58人到考~錄取一位備取一位,想當然3/12就落榜~故沒錄取
2.再來因為當時在等另一個3/14國營-台鐵 筆試放榜~
本人沒挑好考的類科! 始終都是報考最難的申論類組~因為名額競爭者少,但薪資職等較高
在準備港務應考試前一周~ 台鐵1月底公布簡章! 公告後隨即報名
我在2/3考完港務~休息幾天後便開始準備3/2的台鐵考試 前後備考不到一個月
當然這些科目其實好幾年前有略讀過~ 算是加強在複習~不然時間根本不夠
最終第一關通過分數為5x分~本人6x分~~比最低錄取分數高7分左右
因為3/31還有第二關面試,故實在不能鬆懈!!
此次可參加第二關面試共12人~ 預計正取一人 備取三人~備取資格一年
基本上台鐵剛成立國營公司~應該都會很缺人~也許會將人員補齊吧!
總之~就平常心看待~繼續準備口試~ 當然還是希望該職缺能錄取!!
以上~謝謝各位 答覆!!
簡述一下自己到迄今的經過~ 也換過數來個工作~十分不順
也任職大家熟知都聽過的龍頭公司~然後又來很小的公司~人生起起伏伏
直到如今~公務國營體系始終仍是我嚮往職志
切入重點:
1.這個掛~經歷兩個國營考試..第一個也就是國營港務公司~就是我一開始的卦示
本來就希望不大~但還是抱持問問的心情吧!
該考試有英文檢定者總成績加分5% 又有本科系的考生~本人勝出機會極低
最終本人在未加分65分落敗~可參加第二關有加分的錄取分數上升至70
共有79人報名.58人到考~錄取一位備取一位,想當然3/12就落榜~故沒錄取
2.再來因為當時在等另一個3/14國營-台鐵 筆試放榜~
本人沒挑好考的類科! 始終都是報考最難的申論類組~因為名額競爭者少,但薪資職等較高
在準備港務應考試前一周~ 台鐵1月底公布簡章! 公告後隨即報名
我在2/3考完港務~休息幾天後便開始準備3/2的台鐵考試 前後備考不到一個月
當然這些科目其實好幾年前有略讀過~ 算是加強在複習~不然時間根本不夠
最終第一關通過分數為5x分~本人6x分~~比最低錄取分數高7分左右
因為3/31還有第二關面試,故實在不能鬆懈!!
此次可參加第二關面試共12人~ 預計正取一人 備取三人~備取資格一年
基本上台鐵剛成立國營公司~應該都會很缺人~也許會將人員補齊吧!
總之~就平常心看待~繼續準備口試~ 當然還是希望該職缺能錄取!!
以上~謝謝各位 答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