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取世爻嗎? #22264 - 2001-06-27 22:04:48
陳男網事 離線
七星高照
註冊: 2001-01-05
文章數: 7942
來自: 安和樂利天天過
這個卦有兩個動爻,
亥水官鬼持世動化辰土回頭剋,卻又日沖,這個剋的力量大減,
五爻妻財申金動化未土回頭生,卻又與月建午未合,這個生的時間應該在午時或是在未時吧。只是,妻財在此代表的含意,陳男才疏學淺,不知怎樣類化到現實生活。因為,這個情形,大概沒有用錢解決的可能吧。
間爻有兄弟午火,然而安靜,又入日墓。
這個卦,若如WALLY兄所言,主要的問題應該是世爻太弱。可是,我們也有五六個人有發言及投票權,在總數三十三名委員當中,應該有放手一搏的實力才是。怎麼會如卦中顯示的,世爻失令又被回頭剋?
另外,這個卦和變卦之間的關係是卦化回頭生,這樣來看,有沒有多一點點勝算呢?
說真的,小弟本來就不知道用神如何取用,卦一成,頭更大了,因為不知道如何從中看過程的演變。更遑論如A.W.兄屢屢展現的,如何依卦來作調整與因應了。


我是個初初學卦的菜鳥,
務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皓天舒白日。靈景耀神州。列宅紫宮裏。飛宇若雲浮。
峨峨高門內。藹藹皆王侯。自非攀龍客。何爲歘來遊。
被褐出閶闔。高步追許由。振衣千仞岡。濯足萬里流。

擔任易經版的版工,功能祇是維持版面的秩序而已,
請勿來信私下請求解卦。

算命,是根據一個人過往生命軌跡,對未來所做出的預測。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此卦如何取用神? 陳男網事 2001-06-27 21:37:53
取世爻嗎? Wally 2001-06-27 21:47:36
Re: 取世爻嗎? 陳男網事 2001-06-27 22:04:48
Re: 取世爻嗎? 陳男網事 2001-06-28 13:46: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