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sinshi
投票所主委清點領票人數時有公開嗎? 沒公開就是主委將領票數加上已經偷藏在投票箱的作票數罷了!!
比如領票數是2000
要做的票是500
主委就宣布領票數是2500
開出來就是2500票
民進黨那麼光明磊落
為什麼要立法禁止錄影進入投開票所的人數??
比如領票數是2000
要做的票是500
主委就宣布領票數是2500
開出來就是2500票
民進黨那麼光明磊落
為什麼要立法禁止錄影進入投開票所的人數??
這就是有問題呀! 基本上都是要公開透明才行,也不能夠隨意禁止可以公開透明的方法或方式!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