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早安,對方打電話來道歉,有誠意的態度讓我氣消一半,會有強制險理賠金,
其實真不是我獅子大開口,
而是職場很殘酷,
手傷後百分之95的工作都不能去,沒收入,
大醫院回診費用也高,一次就要回診3科,
還可能有其他惡化併發症
車禍常發生也讓我很怕,是居住在鬧區的關係
我雖然在路上慢慢騎沒違規,但就直接被撞上
但我明天還是會去打電話詢問調監視器查我有無過失
總之我是希望別因自己的傷勢造成家人的擔心和負擔
也不能讓自己受傷後孤立無援更難回職場
對方有誠意而我也絕不會咄咄逼人
我也始終相信只要大家都健康就是福
給對方機會也是給自己積德
問這篇是在怕會遇到把責任全推給我的人
怕自己拿不到醫藥費反而自己要坐牢賠錢
但對方有心要解決我也安心一半
後續我會繼續上線回報狀況
謝謝老師們
其實真不是我獅子大開口,
而是職場很殘酷,
手傷後百分之95的工作都不能去,沒收入,
大醫院回診費用也高,一次就要回診3科,
還可能有其他惡化併發症
車禍常發生也讓我很怕,是居住在鬧區的關係
我雖然在路上慢慢騎沒違規,但就直接被撞上
但我明天還是會去打電話詢問調監視器查我有無過失
總之我是希望別因自己的傷勢造成家人的擔心和負擔
也不能讓自己受傷後孤立無援更難回職場
對方有誠意而我也絕不會咄咄逼人
我也始終相信只要大家都健康就是福
給對方機會也是給自己積德
問這篇是在怕會遇到把責任全推給我的人
怕自己拿不到醫藥費反而自己要坐牢賠錢
但對方有心要解決我也安心一半
後續我會繼續上線回報狀況
謝謝老師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