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抱歉了,各位。
上次傍晚我回貼完文章,外面烏雲密佈,下了一場好大的雷雨。一道閃電打下來,我的電腦瞬間當機,從此就開不了了。這一個多禮拜我一直很想上來看回應,但是一直找不到電腦。今天來朋友家趕快回一下信。
真的很驚訝,站長大人所畫的平面圖幾乎完全正確!只有一個地方要稍微修改,就是那個神主牌位,還要再往左移,靠著西邊的那道牆,而神主牌位仍然面對北方。就這麼一點不同,其他真的就如同這張平面圖一樣。
我當時貼完這篇文章後,電腦被雷劈,是不是不該貼的呀?能不能麻煩請站長說說這樣的格局好不好呢?
實在太感激了!
上次傍晚我回貼完文章,外面烏雲密佈,下了一場好大的雷雨。一道閃電打下來,我的電腦瞬間當機,從此就開不了了。這一個多禮拜我一直很想上來看回應,但是一直找不到電腦。今天來朋友家趕快回一下信。
真的很驚訝,站長大人所畫的平面圖幾乎完全正確!只有一個地方要稍微修改,就是那個神主牌位,還要再往左移,靠著西邊的那道牆,而神主牌位仍然面對北方。就這麼一點不同,其他真的就如同這張平面圖一樣。
我當時貼完這篇文章後,電腦被雷劈,是不是不該貼的呀?能不能麻煩請站長說說這樣的格局好不好呢?
實在太感激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