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dc
張貼者: 圓仔寶寶
張貼者: ddc
眼瞎,冬天起你等著被打臉吧
眼睛不好,卦意也不懂,感應也不好,你的玄學恐怕也學的很有限
九三爻是輔佐天選之人的王公,是對新台灣有貢獻的功臣
真是眼瞎到不行
眼睛不好,卦意也不懂,感應也不好,你的玄學恐怕也學的很有限
九三爻是輔佐天選之人的王公,是對新台灣有貢獻的功臣
真是眼瞎到不行
你該不會說你就是那個功臣吧?
噗。。去看精神科醫生啦!
話說太早,等著狠狠被打臉吧
冬天記得去向天跪著求原諒
打臉什麼?
語義不清,講清楚點,是求原諒什麼事情?
如果自己覺得很厲害,就不會成天在網上發廢文,早就去幹一番大事了。
會在命理網成天發廢文,不是吃飽沒事幹,就是沒工作。
這樣的人會有多大出息?
你真的有病,快發瘋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