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以回應了。
六五:貞吉,升階。
象曰:貞吉升階,大得志也。
今早發現客廳桌上有垃圾袋 (隨袋徵收用的,通常都要買),是我們家常用的5公升包裝,是弟弟昨晚帶回來的,真是太開心了。。
本來今天打算要去補貨的,家裡快沒有了。。
這才想到昨天晚上里長廣播里民可以去拿垃圾袋,只有我們這個里,不知道是誰贊助的,太感謝了。。
當真得志,有心想事成的感覺,早上心情真好。。
六五:貞吉,升階。
象曰:貞吉升階,大得志也。
今早發現客廳桌上有垃圾袋 (隨袋徵收用的,通常都要買),是我們家常用的5公升包裝,是弟弟昨晚帶回來的,真是太開心了。。
本來今天打算要去補貨的,家裡快沒有了。。
這才想到昨天晚上里長廣播里民可以去拿垃圾袋,只有我們這個里,不知道是誰贊助的,太感謝了。。
當真得志,有心想事成的感覺,早上心情真好。。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