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君無邪
知道理論是很好,但是算出來可能是另外的境界.
就像三星跟台積一樣.
理論跟三奈米製造,這二家都知道也都會製造.
但是製造出來的良率差了很多,
算命是一種除了理論外還要有經驗的東西.
就像三星跟台積一樣.
理論跟三奈米製造,這二家都知道也都會製造.
但是製造出來的良率差了很多,
算命是一種除了理論外還要有經驗的東西.
算命是一種除了理論外還要有經驗的東西
光憑這句話我就認為你已經登堂入室了
算命要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做基礎才行
這就好像同一本三國演義或紅樓夢
年輕時讀與年老時再複習會有不同的體驗
我是土木技師及建築師
我常說工程師只有兩種
有經驗的與沒經驗的兩種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是非成敗誰先覺 進退存亡我自知
"Anyone can be a millionaire,but to become a billionaire,
You need an astrologer."—J. P. Morgan
https://www.kurich.ne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