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田中玉米
謝謝老師的回覆
目前甲寅,說不上好看也沒有到差
就有點懶懶的,遇不到適合的對象
壬子運,怕子午沖嗎?
網路上太多版本,關於戊癸合化火
我想說我已經火很旺了,有雪上加霜的感覺
目前甲寅,說不上好看也沒有到差
就有點懶懶的,遇不到適合的對象
壬子運,怕子午沖嗎?
網路上太多版本,關於戊癸合化火
我想說我已經火很旺了,有雪上加霜的感覺
既然木生火、無異樣、走火運一樣無變化、、、
極强火喜土洩、、、忌冲克、、、所以忌水、、、
癸沖丁不好、癸戊合不化、化解一點、、、
丑運較好、、、
盤中亥水早被巳火冲、、、
編輯者: yungshow (2023-04-09 23:32:12)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