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2185162 - 2022-11-26 03:01:55
文茂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14-01-14
文章數: 977
你目前跟家人一起住.住在出生地附近嗎??

我建議你多外出去與人碰撞交際. 如果你只是成天自我煩惱..你是問不出答案的.就算問對也會因實力人脈不足而敗陣.

你本身忌坐文曲命化天同祿去遷移.那勢必你不得不去面對你的人際關係.你不去與人交際.那怎會知道如何與人相處??? 父母兄弟化忌入你官祿..對你沒有什麼幫助.不怨懟你就不錯了. 而且忍不住你也會直接罵對方(夫妻位).出生環境對你來說沒有什麼助益.

而且你田宅生年權自化權,那你容易著象在尋求外界對自己的評價好與不好.可是你沒有實地去作.任別人講得再好.你還是你.他還是他..馬雲那麼會講得來了也是沒用.

化忌坐命的人.悲觀沒有錯.但正因為悲觀往往可以作好最壞的打算.你如果不斷變得越來越好.你自然會越來越有信心.化忌也有優點..為什麼不往好的優點看..偏偏要不斷告訴自己..命不好呢.那只是自我怨天尤人 於事無補.

人要相信自己.盡力而為.倘若不成功.你也已經無怨無悔..你若連踏出去的勇氣都沒有..那誰幫你都沒有用..天助自助者..自己要勇於面對自己的人生..
別人的建議僅是參考而已..

成功者往往锲而不舍,還是問路於盲???成功是不斷嘗試累積失敗加上運氣後的結果.你說是不是呢.

我也是文曲忌坐命..但我已度過人生低潮了 希望這篇文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hin888 2022-11-14 07:21:47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君無邪 2022-11-14 14:30:26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hin888 2022-11-15 04:13:52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君無邪 2022-11-15 14:24:57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hin888 2022-11-16 03:14:16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小苦 2022-11-15 15:50:51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dtn001 2022-11-16 04:00:37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子晴的命理園地 2022-11-26 00:31:47
Re: 我這命盤的桃花運是不是很差 文茂 2022-11-26 03:01:5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