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是否會回頭 #21848 - 2001-06-24 18:37:06
pp99g55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1-03-01
文章數: 1201
首先!老師懷疑此卦非本人占的(別人代卜的),因為若以常理,本人親自占的,世爻不可能逢沖破且空,表世爻"沒心"或"不真誠",再要不就是占問此卦人只是"順便"問問,也算沒心.
可是世爻又剋應,表世雖想剋應,但因世為"沖破休囚",原本行動力就差,應該更不會太在意此事才對,可是竟會在網上卜此卦,耐人尋味喔!所以老師覺得可能是他友人自己私下幫他占的.
若真如此那此卦就有不同論法,也就是世爻就不能為當事人.且卦論法就複雜了,不能用一般論法.請確定後再論吧!

Edited by pp99g55 on 06/25/01 02:40 AM (server ti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夠格命理師"最基本命格如下】(若無!只能是『談話師』)@
@ 命格基本要求; (不符以下要求,命格悟性就"註定"不夠,就更別談幫人解運) @
a.紫微在"申"的那張,而命宮不限在任何宮位,因為十二宮都有主星。
b.命或身宮三方會照有天魁或天鉞星(最好是"當坐")。
c.命.身.夫妻.福德等宮三方會照要有"科權"星,絕不能有"化忌"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卜卦問事NT$500,斗術總體解盤NT$5000(只論當年運勢NT$1000)*
(欲"問事"均 歡 迎 "加賴方式" 洽 詢 細 節)
《 ID搜尋;pp99g55 》
*~問事者要的是清楚的答案,而不是不切實際的理論文詞一堆~*
江湖半調術士者!
論命談事只咬文!
文皆咬文又嚼字!
解答含糊自己悟!
咬文嚼字誰不會!
論命解義如何清!
弄得問者摸不清!
以為就此表高深!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是否會回頭 EUGENE 2001-06-24 13:30:07
Re: 是否會回頭 pp99g55 2001-06-24 18:37: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