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kayuyuyu
目前的確是有好感對象
想了解是否有機會脫單?
可能會是他嗎?
想了解是否有機會脫單?
可能會是他嗎?
如果與對方已經到曖昧的程度,那今年脫單的機率就相當高了;反之,若只是單戀或沒有很熟的狀態,後續可能還需要觀察,畢竟目前已農曆10月了,時間點大概就會延到明年。
由於沒有對方的資料,此處只能先用夫妻宮推論,不過今、明兩年確實都是脫單的時間點,即使無法跟這位有好感的對象在一起,還是可以留意其他男生。
另外,綜合命宮、夫妻宮來看,能看出妳缺乏自信及安全感的一面,在面對感情時往往容易猶豫,這樣的個性可能又會再影響日後的相處,試著稍微做些改變,相信妳之後的感情會更為順遂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您好,我是子晴:
以下是我的粉專,以及個人聯絡方式: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016054648
E-mail:windysun916@yahoo.com
歡迎命理網的朋友們多多支持與留言,或用以上的聯絡方式聯繫我,子晴會盡快回覆您!
您好,我是子晴:
以下是我的粉專,以及個人聯絡方式:
FB: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7016054648
E-mail:windysun916@yahoo.com
歡迎命理網的朋友們多多支持與留言,或用以上的聯絡方式聯繫我,子晴會盡快回覆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