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單位於9/27有來索取個人相關工作經驗以利佐證~~方得以進行後續流程!!
試想如果沒有進入核薪階段~那應該不會再來要個人之前的工作證明吧?
此流程當初說要歷經三個禮拜左右!! 目前已過了兩個禮拜~若沒通知就真的沒了
總之~還是平常心看待才是~這樣得失心才不會太大!!
試想如果沒有進入核薪階段~那應該不會再來要個人之前的工作證明吧?
此流程當初說要歷經三個禮拜左右!! 目前已過了兩個禮拜~若沒通知就真的沒了
總之~還是平常心看待才是~這樣得失心才不會太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