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meliel
是心理障礙吧。。。剛剛收到通知檢查改期,家母鬆了一口氣,她這樣大負擔。看得我也不忍。之前有親戚來照過大腸鏡,他分享經歷;其實家母也照過的,但她說聽後安心一點。。。弄得我也七上八落的。
妳應該要好好說服妳母親,不要太過驚慌!
張貼者: ameliel
夫子,在這裏,雪藏是趕人走的最絕一招。。。你的意思是,他不想我有所表現吧?真是愚蠢,反正是做得怎樣也沒結果。。。
職場上的爭鬥,是無可避免的!就算是厭惡這些現象,也不要太往自己的心理裡面去!
在大公司裡,要趕人走是有很多方式的!妳口中的"雪藏",也是其中一種!除非妳職位
頗高或頗有角色地位的影響力,一般來說,要用雪藏的方式來針對妳,應該是還不致於
這麼做的!因為這麼做,會變成是對方把妳看的很重了囉!
張貼者: ameliel
都不是,各有各壞。。。留下是意義不大了,再隔一段時間,養好身體,再思考去留。
...
嗯嗯,這是最困難的。我都不是想跟誰鬥,會綜合所有因素去做一個決定~
不爭,才好呀!
妳可別以為我是不贊成妳離去喔~~~ 無論留與不留,妳總得要想清楚為好!
若是無法冷靜下來的決定,多半是容易犯錯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