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為申,很可能被引導入食傷.無印
申亥相害,請問是老么嗎?還是死了弟弟?
從官為長官,從商為職員,27歲定
若想靠專才當老闆,應該等40歲
如果問大財運,應該是沒有
是否應該離開目前居住地,答案是不用
申亥相害,請問是老么嗎?還是死了弟弟?
從官為長官,從商為職員,27歲定
若想靠專才當老闆,應該等40歲
如果問大財運,應該是沒有
是否應該離開目前居住地,答案是不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