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jcj老師,
當初公司有提到換系統陣痛期,
我因為上份工作也有經歷過認為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沒想到進來後庫存超級亂~~~
還有七八個寄銷倉過去十年累積的帳差,
如果只有這樣其實還ok可以耐心找,
但系統庫存異動都要用手一個一個打進系統,
每次退貨進貨挪貨我都快崩潰了~~
其他同事不太會碰到系統都可以準時上下班,
我常常到九點還做不完> <
跟主管提過工作量負荷太大也只叫我慢慢做,
但庫存又一直被業務和會計追趕,
每天上班前都會先去廟裡拜拜讓自己鼓起勇氣面對好像趕不完的工作,
現在有再丟新工作履歷了,謝謝各位老師願意給我建議~
當初公司有提到換系統陣痛期,
我因為上份工作也有經歷過認為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沒想到進來後庫存超級亂~~~
還有七八個寄銷倉過去十年累積的帳差,
如果只有這樣其實還ok可以耐心找,
但系統庫存異動都要用手一個一個打進系統,
每次退貨進貨挪貨我都快崩潰了~~
其他同事不太會碰到系統都可以準時上下班,
我常常到九點還做不完> <
跟主管提過工作量負荷太大也只叫我慢慢做,
但庫存又一直被業務和會計追趕,
每天上班前都會先去廟裡拜拜讓自己鼓起勇氣面對好像趕不完的工作,
現在有再丟新工作履歷了,謝謝各位老師願意給我建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