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Wally大大的分析。
結果, 我沒有去啊!
因為心裡一直到七上八落的, 打不定注意, 一拖再拖, 時間都到了, 便決定不去, 不煩了。
我想他不去的機會比較高, 因為茶眾的目的是為我慶祝生日嘛, 主角是我, 朋友根本不知道我跟他曾相熟, 所以會不會邀請他, 也是一個問題。
當然沒有老師到場啦! 只是朋友之間眾眾舊和慶祝我生日嘛。
今天我與長輩之間的相處情形: 很好呀~ 今天中午我家跟舊鄰居喝茶, 氣氛很愉快呀~
>去?不去?不是去或不去就能改變您的心情,而是因為您惦念著他,這不是卜卦所能解決的事情啊!去了痛苦,不去你依然思念,既然無論如何你難過的心情都不會有所影響,那麼問題就不在發生什麼事,而是你如何安慰自己囉!不是嗎?赴約與否並不會改變什麼,更不能給你好心情,這是只有你自己才能辦得到的,小弟雖然很能同理你這樣的感受(小弟追女孩子時,也曾有過這樣的心境),但還是不能帶給你快樂啊!
說得很好啊!!! =)
結果, 我沒有去啊!
因為心裡一直到七上八落的, 打不定注意, 一拖再拖, 時間都到了, 便決定不去, 不煩了。
我想他不去的機會比較高, 因為茶眾的目的是為我慶祝生日嘛, 主角是我, 朋友根本不知道我跟他曾相熟, 所以會不會邀請他, 也是一個問題。
當然沒有老師到場啦! 只是朋友之間眾眾舊和慶祝我生日嘛。
今天我與長輩之間的相處情形: 很好呀~ 今天中午我家跟舊鄰居喝茶, 氣氛很愉快呀~
>去?不去?不是去或不去就能改變您的心情,而是因為您惦念著他,這不是卜卦所能解決的事情啊!去了痛苦,不去你依然思念,既然無論如何你難過的心情都不會有所影響,那麼問題就不在發生什麼事,而是你如何安慰自己囉!不是嗎?赴約與否並不會改變什麼,更不能給你好心情,這是只有你自己才能辦得到的,小弟雖然很能同理你這樣的感受(小弟追女孩子時,也曾有過這樣的心境),但還是不能帶給你快樂啊!
說得很好啊!!! =)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