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幾年的低潮何時會好轉 #2170223 - 2022-05-30 06:35:29 adadad 見龍在田 註冊: 2019-02-08 文章數: 91 張貼者: rblin不要亂投資或投機,你的日子其實很好過;「貪」字加多一點就是「貧」。你我共勉。 謝謝您的回答。其實這次會讓我虧這麼多錢的,是相對來說很穩的投資,只是發生了0.0001%會發生的黑天鵝事件。加上自己一開始捨不得割肉,要是一發現就出場,其實是打平的,也就是這樣才特別恨自己說好過,也不是太好。都要40了,沒房沒小孩,工作也是最基層的 編輯者: adadad (2022-05-30 06:36: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