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矛盾────痛苦中的機會 #216836 - 2003-04-24 18:44:21 ashleytsui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520 看完大大這篇文章...簡直有所同感!!!我覺得人生是充滿無奈!!在腦海中,經常都要面對"感性"跟"理性"的交戰~~~~~可能我想得太多了~~對我來說,"選擇"~~~~~是最痛苦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