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詳細講解,我也是隔了幾天才來看。
在我的房間的東北面,我是放了兩隻從瑞典買來的紅木馬,是不是這兩個?如是,我是不是需要放別的位置?
我2013-2014應該是剛出來做freelancer的時候,賺錢並不多,而且是起步期,還好有點積儲。真正賺到錢比較多的是2016-2018,這幾年是客戶自己說是別人介紹來找我的那種,幾乎我每個月都要飛出去工作,但也不是賺大錢的誇張。只要能飛出去那是代表我有生意了,因此這幾年是真的難捱。
最近因為很多國家都開關,所以已經在跟不同的觀光局聯絡,不過也聽其他老師所言,我是自接觸然後交給運勢比較好的伙伴去跟進。
其實香港現在的狀況,我是不太適合留在這裡,不過很小的時候已決定長大要往外面去,因此也選了一份不會坐定在香港的工作。所以計劃今年底去英國,當然有其他的機會去別的地方也ok了,希望成功吧﹗所以這兩年的目標是儲夠出國的錢,我是很緊張這部份,有種非走不可的感覺。
在我的房間的東北面,我是放了兩隻從瑞典買來的紅木馬,是不是這兩個?如是,我是不是需要放別的位置?
我2013-2014應該是剛出來做freelancer的時候,賺錢並不多,而且是起步期,還好有點積儲。真正賺到錢比較多的是2016-2018,這幾年是客戶自己說是別人介紹來找我的那種,幾乎我每個月都要飛出去工作,但也不是賺大錢的誇張。只要能飛出去那是代表我有生意了,因此這幾年是真的難捱。
最近因為很多國家都開關,所以已經在跟不同的觀光局聯絡,不過也聽其他老師所言,我是自接觸然後交給運勢比較好的伙伴去跟進。
其實香港現在的狀況,我是不太適合留在這裡,不過很小的時候已決定長大要往外面去,因此也選了一份不會坐定在香港的工作。所以計劃今年底去英國,當然有其他的機會去別的地方也ok了,希望成功吧﹗所以這兩年的目標是儲夠出國的錢,我是很緊張這部份,有種非走不可的感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