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Wally兄的回覆。其實起這卦時心中並無特定對象﹐只是不要是前任男友即可。
目前也沒有什麼對象﹐還好是下個月未月有問題﹐相信不管和誰都應該不會這麼快
有進展(不過還是不要這麼鐵齒好)。目前不如意是還好啦﹗倒是我媽最近來看我﹐
我跟她起了一些爭執﹐自己心裡覺得有點難過﹐真不該那樣惹她傷心。可能這也是
父母受剋的原因吧﹗至於週圍的朋友﹐對我的幫助還是很大﹐目前並沒有聽到他們
有什麼問題。也還好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的幫忙﹐才讓我渡過了一次次的難關﹗老實說﹐小妹初看此卦時﹐也是覺得很疑惑說﹐明明目前一個對象也沒有﹐那來這麼多的妻財及官鬼啊﹗也說不定是我卜此卦時﹐心煩意亂(又是感情﹐又是與母親的爭執)﹐卜成了亂卦。不過﹐如果我真的財源廣進的話﹐下次回台灣再請你吃飯囉﹗﹗
對了﹗想再請教Wally大大﹐記得上次卜是否會與前男友破鏡重圓﹐也是在申月會有
機會呢﹗不知道這次的卦﹐是不是告訴我要我別胡思亂想﹐還是努力想辦法和他和
好如初呢﹖他告訴他心中還是很念著我的。
目前也沒有什麼對象﹐還好是下個月未月有問題﹐相信不管和誰都應該不會這麼快
有進展(不過還是不要這麼鐵齒好)。目前不如意是還好啦﹗倒是我媽最近來看我﹐
我跟她起了一些爭執﹐自己心裡覺得有點難過﹐真不該那樣惹她傷心。可能這也是
父母受剋的原因吧﹗至於週圍的朋友﹐對我的幫助還是很大﹐目前並沒有聽到他們
有什麼問題。也還好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的幫忙﹐才讓我渡過了一次次的難關﹗老實說﹐小妹初看此卦時﹐也是覺得很疑惑說﹐明明目前一個對象也沒有﹐那來這麼多的妻財及官鬼啊﹗也說不定是我卜此卦時﹐心煩意亂(又是感情﹐又是與母親的爭執)﹐卜成了亂卦。不過﹐如果我真的財源廣進的話﹐下次回台灣再請你吃飯囉﹗﹗
對了﹗想再請教Wally大大﹐記得上次卜是否會與前男友破鏡重圓﹐也是在申月會有
機會呢﹗不知道這次的卦﹐是不是告訴我要我別胡思亂想﹐還是努力想辦法和他和
好如初呢﹖他告訴他心中還是很念著我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