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八字新手一問 建祿專祿 #2158216 - 2022-01-31 17:26:03 RoY少 見龍在田 註冊: 2009-09-19 文章數: 23 張貼者: autum張貼者: RoY少張貼者: autum請問命主出生地?是台北市嗎? 香港 但我網上排盤時改香港會把我時辰改去甲戊 所以才選台灣 能否直接告知香港出生時間幾點幾分?這樣比較客觀 21時25分 剛剛有空再一次用此網站的排盤方式去算 香港21時15分之後也算是乙亥時剛踏進壬寅年...馬上跟女友吵架 還好哄的到她阿...看來這2年也不會有好日子過 股票已經輸的清光光 編輯者: RoY少 (2022-01-31 17:29: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