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valley
你如果對於術數有興趣 這麼簡單的事情你都看不懂 還花這麼多精神與力氣在這虛幻的世界認真
你這樣要研究術數可能很難有所成了
還是簡單回覆Tears Everyday提到我先前在文章中說飛機不會被雷擊中
這個當時寫的太快 因為我有把法拉第籠效應寫出來 懂的人就能明白我只是筆誤
原意是飛機就算被雷擊中 也不會發生任何問題 有興趣的網友 可以看英國BBC的報導
https://www.bbc.com/future/article/20161004-why-lightning-strikes-dont-harm-the-planes-we-fly-in
也有中文版
https://www.bbc.com/ukchina/trad/vert_fu...lanes-we-fly-in
你這樣要研究術數可能很難有所成了
還是簡單回覆Tears Everyday提到我先前在文章中說飛機不會被雷擊中
這個當時寫的太快 因為我有把法拉第籠效應寫出來 懂的人就能明白我只是筆誤
原意是飛機就算被雷擊中 也不會發生任何問題 有興趣的網友 可以看英國BBC的報導
https://www.bbc.com/future/article/20161004-why-lightning-strikes-dont-harm-the-planes-we-fly-in
也有中文版
https://www.bbc.com/ukchina/trad/vert_fu...lanes-we-fly-in
張貼者: valley
也就是對於不懂的外行人 你要怎麼唬 別人也看不出來 也無法明白
但是對於真正懂的人 只要看你開口講幾句話 很快就能看出來你是否真懂
這些人被戳破了 就開始搞一些無賴的手法
但是對於真正懂的人 只要看你開口講幾句話 很快就能看出來你是否真懂
這些人被戳破了 就開始搞一些無賴的手法
完全弄錯說是筆誤
難怪昨天說這些人被戳破就...
就當我在術數不會有所成
某雖不才 但深諳古文史的valley
怎麼過17年都沒發現自己大作全篇捏造
甚至對自己的造假(筆誤)沾沾自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筆 有劍 有肝膽
亦狂 亦俠 亦溫文
有筆 有劍 有肝膽
亦狂 亦俠 亦溫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