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多謝 玄來新丁 大大
您也是住加拿大
是否 多倫多
這裡好像不少 住加拿大
可以聯絡嗎 ?
jeremy33yu@yahoo.com
我住溫哥華﹐這裡空氣好。
聯絡當然可以
ylsd2003@hotmail.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無止境。
學無止境。
|
|
|
回應:
多謝 玄來新丁 大大
您也是住加拿大
是否 多倫多
這裡好像不少 住加拿大
可以聯絡嗎 ?
jeremy33yu@yahoo.com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