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很難說是個人的問題,世界各地也有這種情況
英國年青人不就業率有 10%+ 啊
美國文化輸出了好幾十年,商業掛帥,享樂主義當道,
風氣變得很世俗,急功近利,只強調自我實現
既然都沒出頭一天,人生就是為了自己而活,
沒有倫理,沒有家國,沒有精神上,品德上的追求,什麼都沒有
躺平不是很合理嗎?
八運的問題吧
英國年青人不就業率有 10%+ 啊
美國文化輸出了好幾十年,商業掛帥,享樂主義當道,
風氣變得很世俗,急功近利,只強調自我實現
既然都沒出頭一天,人生就是為了自己而活,
沒有倫理,沒有家國,沒有精神上,品德上的追求,什麼都沒有
躺平不是很合理嗎?
八運的問題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