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元利
過黏了點,反而易讓人誤會也不太好的!
您真幽默 要說能放下依人的 也只有依人自己了吧
張貼者: 元利
既然能堵能擠的話,這似乎說明了"協同關係"之存在吧! 呵呵!
基本上,valley大是不怎麼回覆別人對他的提問和質問的!
我只覺得valley大挺在乎kit13大對他心中的印象是什麼,在某種程度上valley大算
是K大的fans,這從V大的一些發文就可以看到!V大和趙清明大大恰巧都算是K大的fans,都對K大超欣賞的,算是超級fans!呵呵!
基本上,valley大是不怎麼回覆別人對他的提問和質問的!
我只覺得valley大挺在乎kit13大對他心中的印象是什麼,在某種程度上valley大算
是K大的fans,這從V大的一些發文就可以看到!V大和趙清明大大恰巧都算是K大的fans,都對K大超欣賞的,算是超級fans!呵呵!
您在鏡相的作用(三十三)中提到
他都不知道取名叫"Valley"是會洩出他不少底出來的嗎?
這很有意思
valley dopey mckay 這三個同押歪韻的y帳號 也都滿恰巧的
等機緣到時 希望能看到您的解析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