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份是因為公司同事不友善, 再加上我把小主管言語攻擊的證據 向上提交才離職的
這一份 是 薪水高很多 也想說一切是我多想 前公司同事不會無聊到新公司弄我,但是現實是 還是被身體跟心靈雙重折磨
除了工時過長之外,覺得我的技能不符合他們所要求的,現任老闆有時候為了說要讓我更成長 希望我可以週末工作
跟一剛開始講的不太一樣,不過新老闆說是因為我還是新人 需要磨練能力成長 來獲得大家肯定
所以我認真的思考 是否是繼續跟新公司磨下去 還是這裡就不是我該繼續消耗光陰 早點到其他公司會更好這樣
這一份 是 薪水高很多 也想說一切是我多想 前公司同事不會無聊到新公司弄我,但是現實是 還是被身體跟心靈雙重折磨
除了工時過長之外,覺得我的技能不符合他們所要求的,現任老闆有時候為了說要讓我更成長 希望我可以週末工作
跟一剛開始講的不太一樣,不過新老闆說是因為我還是新人 需要磨練能力成長 來獲得大家肯定
所以我認真的思考 是否是繼續跟新公司磨下去 還是這裡就不是我該繼續消耗光陰 早點到其他公司會更好這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