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高手幫忙解掛~
目前應該是不會接受降薪求職......
已經試著溝通過~不過他還是比較堅持~
我們兩個的想法是有點不同~哈
我是無法忍受住在這裡~他是可搬可不搬~住哪裡他都好
但因為我住這裡不開心~所以他才被動的要找其他工作
等事情塵埃落定後會再上來反饋~
再次感謝大師們幫忙解惑
目前應該是不會接受降薪求職......
已經試著溝通過~不過他還是比較堅持~
我們兩個的想法是有點不同~哈
我是無法忍受住在這裡~他是可搬可不搬~住哪裡他都好
但因為我住這裡不開心~所以他才被動的要找其他工作
等事情塵埃落定後會再上來反饋~
再次感謝大師們幫忙解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