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valley
雖然我的文章常常有些插科打諢 但是牽涉到一些專業部分 我其實都是很認真在寫
您能愈來愈認真地在寫您認為專業的部分,那是很好的一件事情!
就表示過去我對您的一些指正起了莫大的作用了,您比較不會插科打諢,混水摸魚了! 呵呵!
張貼者: valley
我個人很歡迎對於我文章內容有不同的意見與看法 這是很正常的
但是這種自己畫靶 然後再引導大家去射箭的手法 希望以後不要再出現 我也不會再回應
您以詩證易,在詩經的解讀就有這種「這種自己畫靶 然後再引導大家去射箭的手
法」的情況,很明顯! 希望您以後不要再犯這種兩套標準了,盡量拿出您應有的專業
能力出來!
張貼者: valley
也謝謝寂寂蕩蕩兄的提醒 錯字和筆誤要更正一下,否則又會被口誅筆伐了
說實在 我在這龍蛇雜處的命相江湖也混了四十多年 形形色色的人也看了許多
司馬遷說 天下熙熙 皆為利來 天下攘攘 皆為利往
人生忙忙碌碌都為了名利 易經還是一些人吃飯的傢伙 把別人的傢伙打破 多少難免會有這些情形 這是意料中的事
其實,您會被人口誅筆伐,倒也不是真的被人口誅筆伐!寫的不對不正確,自然會被有人
質疑和糾正您有錯誤的地方,那是很正常的!千萬不要老把批評您寫的不對的人,認為
是您在打破那些以易經占卜為吃飯傢伙的人!您寫的不對不正確,與這些人有何干呢?
難道是這些以易經占卜為吃飯傢伙的人讓您文章寫得不對不正確嗎?
若是那些以易卜為生的人老算不準的話,自然飯碗會端不住了!但是,您寫的不對不正
確,並不能夠真正去影響那些以易卜為生的人的飯碗,兩碼子事情! 比如說,您的文章
能夠去影響到寂大的易卜能力嗎?寂大該擔心您寫的文章能夠去影響到他這方面的飯
碗嗎?那是不可能的事呀!
您可別忘了天下之熙熙攘攘為利往,這天下之人,您也在其中,您自然也有一份哩!
看您這麼地緊張,放心啦~~我是不會去打破您的飯碗! 各人飯碗各自要端好,才是真
的! 呵呵!
此外,我看您老愛提殷商時代及甲骨文如何如何?
我想看看您是否真的懂甲骨文,有無能力能否看得懂甲骨文?
於是就來丟個翰音登于天的翰音之法來測試看看您對殷商及甲骨文的知解如何?
那麼自詡是懂的您怎會不知道翰音之法呢? 您既不知道,怎會那麼大膽地去妄談濶談
殷商及甲骨文學的東西呢?這豈不是在矇人嗎?
還是說您讀的東西都是人家寫的東西,並不是您自己親自去研究,只能人云亦云,
是吧?若是人家沒提出的部分,您就不知道了!論文是論文,都只是在論而已,所以才叫
論文!
江湖賣藥式的文章,沒什麼不好!但是,賣的藥要得是童叟無欺的真藥!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