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35歲,我單身】 #214755 - 2003-04-07 15:38:57 bremen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6-15 文章數: 683 來自: 香港 我的看法是,最好不要只是為了怕寂寞就去找一個對象,一個連自己的生命也豐富不起來的人,還能夠豐富彼此的心靈嗎?兩個活潑健全的心靈,才能夠互相激盪,兩人的相處才有內涵和有意義,否則就算在一起,也只是兩個悶人一起發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一川煙草 滿城風絮 梅子黃時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