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valley
大乙漫士提到了...
呃 你攪錯了自己師伯的名稱了喲
不過 沒關係 畢竟你連自己是不是潘XX都講不出來了 是吧

Re: valley大與潘柏年大的糾纏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146409#Post2146409
張貼者: 元利
他會開帖,不是真的要教人認識什麼易經,若真是要教人認識易經的話,寫文的內容
和風格不會是這樣子的!呵呵!
他可能就是要人家把他當成潘柏年大大! 呵呵...
V大他的心態是令人可議的!
而且,他年紀不算真老,還一付裝老的說話語氣,他自己也曾說過,為了不讓人知道實情
,會在文中加油添醋的偽裝或誇大一下,來保護他自己!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或許他
知道他一些作法是不能見光,也不想有所負責吧!不然,若只是發發心得之文,沒必要做
這些事情!
潘柏年大大也是沈得住氣,都沒來指著V大問為什麼不出來回答呢?
可能水火不相射吧~~
更好玩的是V大他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我會再三地去指正他文中的謬誤!
和風格不會是這樣子的!呵呵!
他可能就是要人家把他當成潘柏年大大! 呵呵...
而且,他年紀不算真老,還一付裝老的說話語氣,他自己也曾說過,為了不讓人知道實情
,會在文中加油添醋的偽裝或誇大一下,來保護他自己!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或許他
知道他一些作法是不能見光,也不想有所負責吧!不然,若只是發發心得之文,沒必要做
這些事情!
潘柏年大大也是沈得住氣,都沒來指著V大問為什麼不出來回答呢?
可能水火不相射吧~~
更好玩的是V大他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我會再三地去指正他文中的謬誤!
至於從 大乙漫士提到了...之後那一大段江湖賣藥的東西 就不用浪費時間了
一般正常人是不會藏頭蓋臉的來講這些事的 它不合邏輯 除非講的都是假的 也就是太乙漫士說的 世界最不要臉.斯文掃地二 https://destiny.to/ubbthreads/ubbthreads.php/topics/2136417#Post2136417
無論如何 在雙十國慶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 一同祝中華民國的國慶日快樂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