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你post的標題
妳說的很精確耶~~ 呵呵...
他的確是心靈不夠強大,所以才不會實質回應!一回應的話,破綻和漏洞又更多!
其實,他是一個很在意旁人對他的看法的人! 呵呵...
同感!要當孔子當顏回, 說一位老師感慨此生不能拿諾獎,只能'窩'在學校教書... 人各有志, 但在我看來,教書是很高貴的職業,對着好的學生和同行,比對着一座冰冷的獎座有意義多了。
「使真理事實,雖出之讎敵,不可廢也。使理謬事誣,雖於君父,不可從也。」
寫得真好!
復夫子譯得好,信達雅兼備~
他會開帖,不是真的要教人認識什麼易經,若真是要教人認識易經的話,寫文的內容
和風格不會是這樣子的!呵呵!
他可能就是要人家把他當成潘柏年大大! 呵呵...
V大他的心態是令人可議的!
而且,他年紀不算真老,還一付裝老的說話語氣,他自己也曾說過,為了不讓人知道實情,會在文中加油添醋的偽裝或誇大一下,來保護他自己!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或許他知道他一些作法是不能見光,也不想有所負責吧!不然,若只是發發心得之文,沒必要做這些事情!
夫子還讀到valley大大的年紀!愈來愈不知甚麼是老
但肯定實際年齡跟他營造的,想讀者認為的年輕~
這個誇大就有... 小屁孩感,非常不莊重,讀到那些位置有被騙感覺,令人喪志也喪智!
潘柏年大大=Wally
valley大大
保齡球大大=volley大大
V與W, 相隔一字, 相去何止千里!
這個要聽夫子細細道來~ 感覺命理跟普通學問是不一樣的東西,藥性和毒性都比一般知識強,但不明白為甚麼~~
張貼者: 元利
妳說的很精確耶~~ 呵呵...
他的確是心靈不夠強大,所以才不會實質回應!一回應的話,破綻和漏洞又更多!
其實,他是一個很在意旁人對他的看法的人! 呵呵...
同感!要當孔子當顏回, 說一位老師感慨此生不能拿諾獎,只能'窩'在學校教書... 人各有志, 但在我看來,教書是很高貴的職業,對着好的學生和同行,比對着一座冰冷的獎座有意義多了。
張貼者: 元利
「使真理事實,雖出之讎敵,不可廢也。使理謬事誣,雖於君父,不可從也。」
寫得真好!
復夫子譯得好,信達雅兼備~
張貼者: 元利
他會開帖,不是真的要教人認識什麼易經,若真是要教人認識易經的話,寫文的內容
和風格不會是這樣子的!呵呵!
他可能就是要人家把他當成潘柏年大大! 呵呵...
而且,他年紀不算真老,還一付裝老的說話語氣,他自己也曾說過,為了不讓人知道實情,會在文中加油添醋的偽裝或誇大一下,來保護他自己! 他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或許他知道他一些作法是不能見光,也不想有所負責吧!不然,若只是發發心得之文,沒必要做這些事情!
夫子還讀到valley大大的年紀!愈來愈不知甚麼是老
這個誇大就有... 小屁孩感,非常不莊重,讀到那些位置有被騙感覺,令人喪志也喪智!
張貼者: 元利
潘柏年大大也是沈得住氣,都沒來指著V大問為什麼不出來回答呢?
可能水火不相射吧~~
可能水火不相射吧~~
潘柏年大大=Wally
valley大大
保齡球大大=volley大大
V與W, 相隔一字, 相去何止千里!
張貼者: 元利
更好玩的是V大他一直搞不懂為什麼我會再三地去指正他文中的謬誤!
這個要聽夫子細細道來~ 感覺命理跟普通學問是不一樣的東西,藥性和毒性都比一般知識強,但不明白為甚麼~~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