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2145972 - 2021-09-28 12:27:06
冬日孤火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21-09-21
文章數: 470
來自: 台灣
我當年還發過誓永不進我舅舅的家門,所以我才要我舅舅給我擺酒賠罪,這才好打破誓言。我又不是讓他給我磕頭賠罪,我就是讓他當著一眾親友的面給我道個歉而已。就這他都不願意。

當年我舅舅謊稱他生重病需要錢治病,找我借了一大筆錢,結果他拿著這錢是去賭博,還把錢都輸光了。我知道實情後,我就和我舅舅說,錢我不要了,但我也永遠沒有你這個舅舅了。我當時就發下了毒誓,今生今世永不見他,和他斷絕關係。

我舅舅是有老婆的,還有一兒一女,我和他們也都是陌路人了,已經很多年不來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冬日孤火 2021-09-28 09:05:13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謝尚橗 2021-09-28 09:37:21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Tears Everyday 2021-09-28 09:49:52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jcj 2021-09-28 10:33:58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冬日孤火 2021-09-28 12:27:06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jcj 2021-09-28 12:38:11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jcj 2021-09-29 04:13:49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冬日孤火 2021-09-29 06:53:48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依法不依人 2021-10-09 18:09:20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lotus 2021-09-28 13:29:57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冬日孤火 2021-09-28 15:49:13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lotus 2021-09-28 16:40:37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冬日孤火 2021-09-29 06:46:59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虛無實 2021-09-29 00:42:06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rblin 2021-09-28 23:32:32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依法不依人 2021-10-11 12:35:10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冬日孤火 2021-10-11 12:39:52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依法不依人 2021-10-11 13:04:49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冬日孤火 2021-10-11 13:14:21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依法不依人 2021-10-11 13:21:55
Re: 手動起卦:我今生還能再見到我外婆嗎? cheng1969 2021-10-13 06:51:1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