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陳男網事
張貼者: 廣東仔
谢谢大大帮我起卦,
这样的,我是23日下午1:30起卦的,当时想发贴在命理版的,但D网老是发表不了回复!直到2:40才在我的贴子里回复成功。
晚上11:12我又将该卦发在占卜区里,
所以起卦时间不知以哪个时间为准的,请大大明鉴。
这样的,我是23日下午1:30起卦的,当时想发贴在命理版的,但D网老是发表不了回复!直到2:40才在我的贴子里回复成功。
晚上11:12我又将该卦发在占卜区里,
所以起卦时间不知以哪个时间为准的,请大大明鉴。
如果我配合這個卦,跟您所提到的這個事情剛好是呼應的,
卦裡面顯示應該有晚輩最近因為壓力太大,
所以跟您的互動之間有一些不愉快,
而在八字當中的時柱,
一般說來也代表子孫。
是女儿这两年以来由于要小学升初中,搞得自己压力大、脾气爆燥,不听话。
谢大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