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tn001
我個人較傾向採用辰時。
但由於命主的出生資料涉及『日月合朔』,月份有所調整為
農曆的甲子年(73年)12月20日的辰時。
當事人說7點出生,冬天7點通常還是卯時,夏天才會是辰時。破軍坐命的人不會搞資料分析的,天梁倒比較可能
主要是陽梁有破格,太陽化忌又會到擎羊,不然我算過(沒破格的)陽梁幾乎都是人生勝利組,博士和醫生都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如實觀照:不帶預設立場地去傾聽,爬梳人事物的脈絡覺察真相
預設立場就是一個人的偏好和信仰,無法改變它的溝通終將無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