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世界最不要臉.斯文掃地二 #2144544 - 2021-09-16 01:21:24 jcj 六六大順 註冊: 2003-01-29 文章數: 6748 來自: 台灣新北市 頗同意天醫大的看法,獨樂不如眾樂,我一直是獨學易經,淺薄的見解,實在搬不上檯面,也因為這陣子的討論,勾的心癢而加入自己的體會與意見,也吸收不少他人的見解。 編輯者: jcj (2021-09-16 01:22:1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是理解的,不是算的.運是來學習,不是享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