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土地重下斡旋 #2144389 - 2021-09-15 07:12:56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我在台北天母東路買過一間房子,住進去以後,跟鄰居們聊天,才發現鄰居有些是包那棟大樓水電的,有些是包消防設施的、、、當然也有地主合建的部分。各依權數取得該有的坪數。我覺得那個建商很聰明,有錢大家賺,同時也分散了風險。借力使力讓公司更有力。不知貴公司是否也有這樣的做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