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台灣的"人蔘烏龍茶"
這應該是加味的烏龍茶 我也喝過 味道不錯
建議你可到台灣的"天仁茗茶" "喫茶趣"到處都有分店
它的茶種類非常多 品質比較固定 價錢也公道
聽說它們是到大陸發展成功再紅回台灣的
如果你到台灣的風景區最好不要隨便試喝了之後覺得好就買
通常它們的品質比較難保證
台灣茶真的很不錯
離台北很近的坪林 不妨一遊
中部的南投 好茶更多 我最喜歡鹿谷的烏龍茶
這應該是加味的烏龍茶 我也喝過 味道不錯
建議你可到台灣的"天仁茗茶" "喫茶趣"到處都有分店
它的茶種類非常多 品質比較固定 價錢也公道
聽說它們是到大陸發展成功再紅回台灣的
如果你到台灣的風景區最好不要隨便試喝了之後覺得好就買
通常它們的品質比較難保證
台灣茶真的很不錯
離台北很近的坪林 不妨一遊
中部的南投 好茶更多 我最喜歡鹿谷的烏龍茶
編輯者: kulu (2003-04-05 15:56:28)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