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懂非懂, 但我會好好過好生活
男生不是帥哥, 桃花旺到不行. 我覺得自己也挺美, 我們一家外貌都不輸人, 所以男生放在我家, 樣貌算是不行了, 但挺陽剛的.
我桃花也不輸他, 只是我們都比較孤癖, 不會去理會那些有的沒的
有時你不理人, 別人會找你麻煩, 我認為自己能處理好, 也相信他
我相信因果, 也相信良好夫妻緣份是修來的. 他是有些小心眼, 在我看來只是耍小聰明, 所以我會好好教育他, 如何處理好那些仰慕他的女人
男生不是帥哥, 桃花旺到不行. 我覺得自己也挺美, 我們一家外貌都不輸人, 所以男生放在我家, 樣貌算是不行了, 但挺陽剛的.
我桃花也不輸他, 只是我們都比較孤癖, 不會去理會那些有的沒的
有時你不理人, 別人會找你麻煩, 我認為自己能處理好, 也相信他
我相信因果, 也相信良好夫妻緣份是修來的. 他是有些小心眼, 在我看來只是耍小聰明, 所以我會好好教育他, 如何處理好那些仰慕他的女人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