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dudusuan
昨晚我聯絡他了,他說想要靜一靜,感覺有話沒說。
你和別人聊天,對方時不時拿出手機,聰明的你會想,對方一定對我不感興趣;和走路快的人一起散步,走路慢的你會想,對方都不肯稍稍走慢點等我,一定對我不感興趣;另一些人比較愚笨遲鈍,不會感受到這些來自內心的黑暗力量,於是就和對方一直聊了下去,走了下去。所以說,傻人有傻福。~假裝在紐約
rblin讀後感:
各領域出類拔萃的人,都有一股傻勁,談感情也不例外。
不要想太多,滅自己威風。該努力的,盡力去努力;努力不來的,再用「萬般都是命」自我安慰。這樣才不會逼死自己。
在乎的事情,因為盡力了,今生已無遺憾。這樣不是很美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