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忌在未,屬南偏西方,下個大運忌走午,屬南方
都不利往東南亞走
遷移再戌,大運入祿,財帛在子,本命權
宜走西北方,往大陸華北走
出生彰化者兩年內往正北方走有利,三年後卻是南方有財
將來應該在東南亞,這裡可能有某些特定因素存在.
再不濟,就是去中南美邦交國
都不利往東南亞走
遷移再戌,大運入祿,財帛在子,本命權
宜走西北方,往大陸華北走
出生彰化者兩年內往正北方走有利,三年後卻是南方有財
將來應該在東南亞,這裡可能有某些特定因素存在.
再不濟,就是去中南美邦交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以上純屬虛構
不回答私訊中任何問題,也不必因我的論述給予禮金
這只是理論,隨時會因為你的選擇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我的論述對你有所幫助
歡迎來蝦皮,時光選品鋪,取貨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