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家庭,財運和購屋 #2137463 - 2021-07-09 02:55:00 麦哥 終日乾乾 註冊: 2011-11-13 文章數: 120 小弟想問何時再有能力購屋?小弟本身在1997,98年有買一閒房子,因爲當時想到離現在做生意地點遠在加上可以照顧父母,所以房子租給人跟媽媽住。。最近因爲跟媽媽閙意見,媽媽偏哥哥。。住得不是很開心,所以想自己有能力搬出來住。。不懂何時再有機緣買房子。。本人嘴巴可能比較愛撩,最近也因爲這件事與太太閙,其實只是嘴巴想聊,並不是想抛棄這個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