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感恩
4.我有爬文 但玄武當權的記載範例太少===》重要嗎?
古文的解釋有沒有詳盡一點的 想問他的成格條件是什麼?==》不懂
——就學術研究囉 既然都要搞懂它了!
5.此組八字如果不論格局 光看五行生剋他的喜用神又是===》see item 2 above [/quote]
——英文不好 一樣是木及火嗎
4.我有爬文 但玄武當權的記載範例太少===》重要嗎?
古文的解釋有沒有詳盡一點的 想問他的成格條件是什麼?==》不懂
——就學術研究囉 既然都要搞懂它了!
5.此組八字如果不論格局 光看五行生剋他的喜用神又是===》see item 2 above [/quote]
——英文不好 一樣是木及火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