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工作前途 #2136343 - 2021-06-26 09:07:28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在職場上要存活,只有一個秘訣,就是「投其所好」!注意聆聽有權決定你前途的老闆在想甚麼,儘可能「投其所好」就對了。不要太有主見,因為老闆站的高度跟你不一樣,以他的意見為準!想要有你的主見?等你當上主管再說。不過別忘了,當你當上主管,你上面還是會有主管;就算你幹上董事長了,還有股東是你的老闆、、、不聽話行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