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可打疫苗?謝謝! #2135503 - 2021-06-18 09:38:15 安可 飛龍在天 註冊: 2005-11-23 文章數: 527 謝謝撥空費心地解析!感謝!在下任何一隻疫苗都不想打,因為才剛研發,雖然有幾期的試驗……畢竟是侵入式身體的!但聽說病毒會一直存在,疫苗是必需打的……祝您一切平安順心!再次感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步一腳印! ↑